mg娱乐电子游戏4155团支部宪法学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2-14动态浏览次数:10

mg娱乐电子游戏4155于2023124日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了宪法学习活动,实现了mg娱乐电子游戏4155全员覆盖,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方面进行:第一方面是积极响应把宪法学习宣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,引导学生积极参与“学宪法讲宪法”系列活动;第二方面是开展《宪法伴我成长》歌曲传唱活动;第三方面是积极参加教育部组织的“宪法晨读”活动,活动效果显著。

活动一:响应宪法学习

在宪法宣传周期间,学院以各支部为单位,开展宪法学习活动,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全国学生“学宪法、讲宪法”网络学习活动和“宪法卫士”行动计划,贯彻全院以参与率100%的目标切实举行。

活动二:开展《宪法伴我成长》歌曲传唱活动

  为庆祝宪法宣传周,激发广大同学对宪法的热爱,mg娱乐电子游戏4155于124展了以《宪法伴我成长》为主题的歌曲传唱活动,取得了圆满成功。活动中,各支部积极响应,共同演唱了《宪法伴我成长》歌曲。歌曲歌词生动贴近生活,旋律优美动听,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宪法的魅力。通过《宪法伴我成长》歌曲传唱活动,mg娱乐电子游戏4155成功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,引导广大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、热爱宪法,为培育法治人才,推动法治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。

活动三:积极参加教育部组织的“宪法晨读”活动

为深入贯彻宪法精神,提高同学法治观念,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,通过普法网观看直播,同步开展宪法学习教育。活动在清晨拉开帷幕,各支部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,共同进行了宪法晨读。通过集体朗读宪法条文,mg娱乐电子游戏4155学生更深刻地了解了我国宪法的基本原则和法治理念。

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,通过“宪法晨读”活动,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宪法对每个公民的引导作用,同时也使法治观念深入融入到学校文化中,为培养担当社会责任、具备法治素养的新时代青年打下坚实基础。

mg娱乐电子游戏4155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的法治活动,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宪法法治宣传教育,努力培养更多具备法治思维的优秀学子,为我国法治建设贡献更多力量。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,在mg娱乐电子游戏4155全体学子中形成了浓厚的法治氛围,推动法治观念深入人心。